台中宣布300醫療院所停打莫德納! 只准孕婦+接種過的醫護施打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民眾接種疫苗踴躍,台中市政府統計至今日早上8時止,台中市AZ疫苗累計施打23萬6343人、莫德納疫苗共有27萬4341人,其中光7月13日至16日四天,台中市各區快打站加上醫療院所全面開打,高效率接種11萬1880劑;針對剩下的莫德納,市府也宣布將優先保留給孕婦以及已施打過第一劑莫德納的醫事人員,原本在300家醫療院所也可施打的其他類別民眾則全面停打莫德納。

▲台中宣布停打莫德納,留給孕婦、已接種過之醫護。(圖/市府提供)

▲台中宣布即日起停打莫德納,優先留給孕婦、已接種過之醫護。(圖/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盧秀燕表示,統計截至今日上午8時,台中市施打第一劑疫苗的人數已達51萬684人,正式突破50萬大關,覆蓋率達到21.7%,朝總統蔡英文所設下的全國人民接種率於7月底前達25%的目標邁進。

此外,盧秀燕也提到,行政院政委唐鳳研發的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已上路,除醫療院所全面施打外,教育部專案施打人員計畫分配的1萬7000劑疫苗,也預計20、21日同步結合快打站施打,兩天共設立51站快打站、92場次,對象以國小教職員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