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夢幻打卡點!穿越時光,掉入老電影場景般的Banacado復古咖啡店

今年夏天,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的 Banacado 咖啡館開幕了。設計團隊 ASKA 成功將 21 坪的空間,改造為充滿活力的夢幻新店面。一走進去,就像穿越時光隧道,置身歐洲老電影般的場景裡。

這裡的室內光線充足,搭配上甜點、餐飲和室內設計,營造出一種南美洲的異國風情。事實上,設計者為了凸顯這樣的氛圍,某些設計元素如架子、拱門和彩繪棋盤地板的設計靈感,都是受到古巴美學的啟發。

一進入店裡,就會發現這是個以淡黃色的光和色彩為主軸的空間,類似老電影裡常出現的棕褐色鏡頭效果,讓你成為老電影的一部分,彷彿建築和電影的界線,突然變得模糊。

室內擺設和物件也非常講究,由玻璃藝術家 Ulla Gustafson 為其設計的條紋手吹燈,令人想起繽紛的棒棒糖,為環境增添了俏皮感。 

圖文來源:ArchDaily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