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證實!內湖IKEA、Costco有確診足跡 14日急消毒、今暫停營業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新增17例本土確診,以台北市10例為最多。台北市內湖區的IKEA、Costco於15日爆出有確診者到過,對此,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證實,做疫調時確實有發現確診足跡。

台北市衛生局15日指出,做疫情調查時發現有確診民眾到過好市多、IKEA,通知相關業者後,業者決定停業一日做清潔消毒,不過並非台北市政府強制要求。台北市環保局也表示,外部都已完成消毒。

至於詳細確診者足跡、時間日期,台北市政府統一於每天下午1時對外公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的下午3時30分防疫記者會做更進一步說明。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IKEA,IKEA回應,內湖IKEA已於14日晚上已全面消毒,15日接獲台北市政府通知,也會配合要求停業一天,並積極配合政府疫調。

IKEA指出,將持續遵循政府要求的各項措施,要求顧客入店需配戴口罩、進行實聯制,入店前也會替顧客測量體溫、消毒,提醒顧客保持社交距離,設置相關提醒告示等。店內員工當班期間每天量兩次體溫,於店內全程皆配戴口罩。我們將依照政府相關建議與要求為準則,隨時調整相關措施。

▲▼IKEA敦北店即將告別熄燈,內湖店緊接著開幕。開幕前IKEA特別舉辦媒體搶先預覽會,為正式開幕暖身。(圖/記者湯興漢攝)

▲內湖IKEA。(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