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酸指揮中心沒感謝背板 他嗆爆:你爸媽有送匾額給振興?

▲▼連勝文換上新的大頭貼特效,感謝鴻海、永齡、台積電捐贈疫苗。(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換上新的大頭貼特效,感謝鴻海、永齡、台積電捐贈疫苗。(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永齡基金會、鴻海、台積電三方合購1000萬劑BNT疫苗捐贈給政府,緩解我國疫苗荒。然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批評,指揮中心連感謝的背板都沒有,並換上新的臉書大頭貼感謝鴻海、台積電。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發文諷刺,「你爸媽有送匾額感謝振興醫院特權施打嗎?」

張博洋15日發文表示,台積電、鴻海成功簽約,對台灣來說都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但問題就是這些疫苗都還沒有到,最快也要九月,會來幾劑也說不準,現在就要急著叫指揮中心放感謝背板,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日本、美國給台灣的疫苗,都是到貨之後才會在記者會上放感謝背板,台積電鴻海的疫苗到貨時,當然也會比照辦理。

張博洋怒嗆連勝文,疫苗都還沒來,就在吵著感謝背板喔?「那連戰夫婦疫苗都插隊打完了,你爸媽有送匾額感謝振興醫院特權施打嗎?」人家可是為了你爸媽被開罰30萬欸,好歹表示一下吧?!

張博洋說,連勝文身為長期呼籲中國疫苗好棒棒的政治人物,扯台灣防疫後腿已經很糟糕了,連指揮中心的背板都要拿來嘴?!有完沒完?他呼籲這位中國疫苗專家,疫情緊繃,疫苗拼的是到貨率,簽約數量只是一個長期規劃的參考,沒有到貨之前,一切都還有變數,難道國民黨每天喊自購疫苗蹭聲量,我們就要感謝國民黨幫忙買疫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