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東坡肉」招待兒子女友!他慘遭老婆雷霆大罵 網笑:犯大忌

▲▼用東坡肉招待兒子朋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人夫用東坡肉招待兒子朋友,卻遭到妻子怒吼「我都沒吃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一位廚藝精湛的人夫近日在臉書「喊冤」,表示日前兒子帶著女同學來家裡吃飯,於是他煮了一道「東坡肉」來招待對方,沒想到老婆得知後竟然暴怒。網友看了全笑回「你完蛋了」、「煮給其他女人吃是大忌啊」。

一名人夫在「爆怨2公社」發文,開頭就先詢問網友,「對女孩子來說,只是沒吃到,有必要發那麼大的雷霆怒火?」他表示,兒子帶女同學來家裡,所以中午煮了一道東坡肉來招待對方,而老婆因為工作關係不在家所以沒吃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到了晚上聽見老婆和兒子在聊中午的東坡肉,讓他瞬間背後一涼,接著就聽到老婆對他發出撼動天地的雷霆怒吼,「為什麼我不在時你才做東坡肉,為什麼挑我上班時才做那麼豐盛?我都沒吃到耶!」

接著,兒子也掃到颱風尾被媽媽酸,「小女友很可愛吼,可愛到讓你都忘記留一些給你媽媽吼。」讓父子倆超無奈,只能雙手一攤「習慣就好!」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回「罪魁禍首-東坡肉」、「誰洩機密的誰負責,結案」、「趕快再做一盤讓老婆大人息怒阿」、「公公對媳婦比較好的概念」、「不趕快再補上一大盤,我看你沒完沒了了」、「沒有安太座,必遭天譴」、「煮給其他女人吃是大忌阿」、「其實真正背後一涼的是兒子的小女友」。

▼網友笑回,「沒有安太座,必遭天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用東坡肉招待兒子朋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