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直擊蛇蠍女殺夫現場!愛巢窗外是火葬場 門前水溝成納骨塔

記者陳以昇、林冠吟/新竹報導

台中姚姓女子涉嫌和陳姓小王謀殺袁姓丈夫,直到袁男的弟弟發現哥哥失蹤多日,調閱監視器發現哥哥的車停在小王的住處,驚覺不對,緊急報警,卻在陳男住家附近的水溝發現袁男的遺骸,目前警方已經姚、陳2人收押,以釐清相案情。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重回姚女和陳男在新竹焚屍現場,更發現自姚女房間向外看,竟然可以看到陳男被「火葬」的空地,而發現陳男遺骸的水溝,更是姚女每天進出家門的必經之地!

▲▼蛇蠍女,住家外觀,小王,台中,焚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從蛇蠍女的臥房向外看,竟然可以直接看到她和陳姓小王聯手焚燒袁男屍體的那片空地。(圖/記者陳以昇攝)

回顧整起案情,涉有重嫌的姚女曾有過4次婚姻,後和袁男認識後結婚,育有一女,不過姚女卻疑似在婚姻期間出軌陳姓小王,袁男還因此怒對陳姓小王提告求償,最後法院判陳男應賠袁男20萬元,不過最後袁男和姚女也因這場官司鬧得不歡而散,離婚收場,2人的女兒由姚女照顧。

▲▼蛇蠍女聯手小王毒殺老公,焚屍地點離小王家僅5公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蛇蠍女涉聯手小王毒殺老公,焚屍地點離小王家僅5公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但也疑似因為這場官司,讓姚女埋下殺機。袁男5月9日離家後就失去音訊,而警方調查後發現,袁男的車輛位置出現在新竹縣,且曾於桃、竹、苗等地活動,不過駕駛人卻並非袁男。警方進一步調查後認為姚女和陳男涉有重嫌,多次搜索後,在陳男住家旁的水溝發現袁男屍體,而袁男被發現時已成一堆白骨,且有被焚燒的痕跡。

▲▼蛇蠍女將袁男的白骨裝進麻布袋,棄置在家門前的水溝。(圖/記者陳以昇攝)

▲蛇蠍女涉將袁男的白骨裝進麻布袋,棄置在家門前的水溝。(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姚女疑似先用藥物迷昏袁男,再聯手陳姓小王持棍棒將袁男痛毆致死,後在凌晨以汽油潑灑在袁男的遺體上,足足焚燒3個小時後,才將袁男的白骨裝進麻布袋裡,丟棄在家門前的水溝裡。

《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重返姚女和陳男棄屍的現場更發現,自姚女臥房的窗戶向外看到的空地,竟然就是陳男遺體慘遭火化的「火葬場」,距離姚女的臥室間隔僅不到5公尺;而那條發現陳男白骨的水溝,更就在姚女的家門前,是進出的必經之地,誰也沒想到一條平凡的水溝竟成為袁男的「納骨塔」,而姚女和陳男2人還能若無其事地經過陳男的遺骸47天,繼續在2人的愛巢下生活,其殘忍冷血的程度,實在令人不敢置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獨/殺夫蛇蠍女7歲女兒疑遭虐 小王大嫂怒控:衣服一脫全是肋骨

相遇蛇蠍女埋殺機!人夫慘遭毒殺成白骨 焚屍地點離小王家僅5m

蛇蠍女聯手小王「殺夫燒成白骨」!小叔見桌上一封判決成緝凶關鍵

聯手小王殺親夫!蛇蠍女正面曝光 他「遭毒殺丟水溝」47天淪白骨

蛇蠍女聯手小王毒殺親夫焚屍 盜領存款搬光家具變賣汽車

小叔轟蛇蠍女結4次婚很淫亂!母親節設局殺夫 小王渡假村下毒手

蛇蠍女講電話講到忘我…還疑斷親夫煞車!小叔怒曝恐怖行徑:不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