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講電話講到忘我…還疑斷親夫煞車!小叔怒曝恐怖行徑:不是人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一名姚姓女子涉嫌夥同陳姓小王,殺害自己的袁姓丈夫,而整起事件直到袁男的弟弟發現其失蹤多日,報警請警方協尋,最終才在陳男住家附近的水溝發現袁男的遺骸,目前姚、陳2人均被收押,全案正積極調查中。對此,袁男弟弟也出面透露,姚女在案發前的所有恐怖行徑。

▲▼聯手小王毒殺老公,蛇蠍女正面照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聯手小王毒殺老公,蛇蠍女正面照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據悉,袁、姚兩人離婚多年,兩人育有一名7歲女兒,5月9日母親節前夕,袁男前往苗栗帶母女出來慶祝母親節,但就此失聯。袁弟發現到哥哥家尋人未果,在哥哥家中發現台中地院判決書,當中提到姚女、陳姓小王偷情,須賠償20萬元給哥哥,認為姚、陳跟哥哥失蹤有關,遂報警協尋,沒想到最後找到的竟是一堆白骨。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於陳男住處附近一處水溝發現袁男遺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袁弟表示,就他所知,姚女在跟哥哥結婚前,曾跟同一名男子結婚又離婚4次,而哥哥一直不計前嫌,包容姚女的過去,但姚女到家裡後,就經常有些不尋常的舉動,還常常躲起來講電話講到忘我,當時就可能有外遇,但哥哥一直不願意撕破臉,直到最後忍無可忍才提告。
▲▼聯手小王毒殺老公,蛇蠍女正面照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聯手小王毒殺老公,蛇蠍女正面照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袁弟提到,哥哥一直努力的想讓姚女回頭,一起照顧孩子,一直以家為背景,想要去實現一個溫馨的畫面,因此才在母親節當天約全家人到遊樂園遊玩,但沒想到,卻遭到至親下藥殺害。

此外,更誇張的是,哥哥在提告判決出爐後曾提到,自己停放在家附近的轎車4個剎車軟管都被割斷,被潑不明液體也是常有的事,當時哥哥就懷疑是跟陳男有關,因此也斷定這次被殺害就是姚女跟陳男所為。

對此,袁弟也氣憤說到,希望法官處以極刑,「他們非常殘忍,根本不是人」這種人不適合在社會上存在,否則很可能會有下個受害者。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於陳男住處附近發現袁男遺骸,將陳男帶回偵訊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更多新聞】

相遇蛇蠍女埋殺機!人夫慘遭毒殺成白骨 焚屍地點離小王家僅5m

聯手小王殺親夫!蛇蠍女正面曝光 他「遭毒殺丟水溝」47天淪白骨

蛇蠍女聯手小王「殺夫燒成白骨」!小叔見桌上一封判決成緝凶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