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3度戰人妻!挑國定連假使壞被抓包…小王「為愛變性」仍慘爆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人妻偷吃小王被丈夫抓包,小王為掩人耳目臉書大頭貼、姓名全「變性」,仍被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夫婚後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沒想到妻子在網路遊戲認識了小王後,竟3度與對方上摩鐵,姦情曝光後,小王為了掩人耳目,甚至還將臉書大頭貼、姓名全換成女性的,讓他氣炸決定提告。台中簡易庭審理後,判小王應賠償人夫20萬元。

人夫主張,曾與妻子離婚後又復婚,且陸續生下3名子女,家庭生活還算美滿,沒想到小王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妻子,明知妻子已婚還與其發展出婚外情。在他的追問之下,妻子坦承曾在2020年的中秋連假、國慶連假、12月12日與小王前往摩鐵見面,並發生親密行為,2021年1月初還在彰化縣某高中附近見面,並在小王的車上接吻及愛撫。

人夫表示,妻子坦承姦情後,寫下自白書向他保證日後決不再犯。不料,小王得知婚外情曝光,為了掩人耳目,竟然將臉書帳號改成女性名稱,大頭貼也改為女性照片,還要求妻子要記得刪訊息,讓他氣炸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對此,小王不否認與人妻發生婚外情,但辯稱,是人夫先出軌的,所以人妻才會與他交往。台中簡易庭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小王與人妻搞外遇、發生性關係,侵害人夫的配偶權,判他應賠償人夫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