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小王殺親夫!蛇蠍女正面曝光 他「遭毒殺丟水溝」47天淪白骨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姚姓女子涉嫌夥同陳姓小王,殺害自己的袁姓丈夫,而整起事件直到袁男的弟弟發現其失蹤多日,報警請警方協尋,最終才在陳男住家附近的水溝發現袁男的遺骸,目前姚、陳2人均被收押,詳細案情仍待調查。另外,狠心殺害丈夫的姚女的正面照也隨之曝光。

▲▼聯手小王毒殺老公,蛇蠍女正面照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聯手小王毒殺老公,蛇蠍女正面照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袁男5月9日離家後就失去音訊,而警方調查後發現,袁男的車輛位置出現在新竹縣,且曾於桃、竹、苗等地活動,不過駕駛人卻並非袁男。警方調查後發現,姚女、陳男涉有重嫌,經多步搜索後,於陳男住家附近的水溝發現袁男的屍體,而袁男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堆白骨,還有焚燒的痕跡,詳細死因仍在調查當中。

▲▼聯手小王毒殺老公,蛇蠍女正面照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另外,姚女的正面照也隨之曝光,從畫面可見,姚女時常染一頭鮮豔的髮色,個人臉書公開的部分僅放了幾張嘟嘴自拍,並無其餘貼文,看上去並無異狀,沒想到卻會犯下涉嫌殺害丈夫的大罪。對此,警方訊後依妨礙自由、殺人、遺棄屍體、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認此案為殺人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相關新聞】

相遇蛇蠍女埋殺機!人夫慘遭毒殺成白骨 焚屍地點離小王家僅5m

蛇蠍女講電話講到忘我…還疑斷親夫煞車!小叔怒曝恐怖行徑:不是人

小叔轟蛇蠍女結4次婚很淫亂!母親節設局殺夫 小王渡假村下毒手

蛇蠍女聯手小王毒殺親夫焚屍 盜領存款搬光家具變賣汽車

蛇蠍女聯手小王「殺夫燒成白骨」!小叔見桌上一封判決成緝凶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