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台2員工確診 黃珊珊公布接觸者PCR結果

▲▼三立電視台,三立電視,三立大樓,三立新聞,三立示意圖,舊宗路一段159號。(圖/資料照)

▲三立電視台。(圖/資料照)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三立電視9日晚間接獲通報有2員工確診,立刻進行大樓清消,10日上午安排該樓層所有員工進行PCR篩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1日於臉書表示,三立該層所有員工都是PCR陰性。

黃珊珊11日於臉書寫道,10日接到三立電視台副總的電話,她與聯合醫院許副總院長連夜趕到公司看現場,一個員工確診,的確會造成很多員工的驚慌失措,因為北市府有許多經驗,所以告訴對方要怎樣處理後續事宜;另外,因北農與環南市場疫情穩定,中央與地方聯合前進指揮所昨天解編,由台北市政府處理後續事宜。

黃珊珊指出,就像壹電視、文化大學宿舍案、北農案、高鐵案一樣,工作職場先分紅黃綠區,紅區人員不但要篩檢,有近距離接觸者還要被匡列隔離14天。黃區人員也要全面篩檢,紅黃區的篩檢結果再判斷綠區的風險,壹電視沒有全面篩,因為紅黃區都沒有被感染,其他不同棟工作的同仁也不需要太緊張。

黃珊珊提及,三立電視台該樓層的員工都已經PCR篩檢陰性,雖然接觸者還是會被匡列隔離,但總是一個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