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無專家會議!鄭麗文批陳時中說謊:專家是范雲或鄭文燦?

▲鄭麗文7日批評陳時中。(圖/翻攝自Facebook/鄭麗文)

▲鄭麗文7日臉書上傳圖。(圖/翻攝自Facebook/鄭麗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長程航班機組員檢疫期放寬「3+11」被視為本土疫情大爆發破口,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表示決策過程無會議紀錄,但有專家背書,自己也會負責;然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卻踢爆,專家會議從未討論過3+11,而是指揮中心自己的會議。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批評,無中生有的專家會議,當然沒有會議記錄,台灣不需要不斷說謊的指揮官。

鄭麗文7日下午在臉書表示,還記得陳時中說3+11相關決策是經過「專家」討論拍板定案,但卻被李秉穎狠狠打臉,其實專家會議根本沒討論過,一切都是指揮中心自己做的決策。她譏諷,難道陳時中所謂的「專家」是民進黨立委范雲?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

「無中生有的專家會議,當然沒會議記錄!也當然沒有專家名單!」鄭麗文批評,3+11已經被證實沒有專家背書,那麼到底為何執意要開放?其中究竟有什麼貓膩?我們想要知道決策過程的真相,竟還被民進黨利用多數優勢一路封殺,怕什麼?是作賊心虛嗎?

鄭麗文再罵,今天造成台灣如此嚴重的疫情,數百人喪命、百業蕭條、人民日子快要過不下去,是你陳時中一句「我負責」就能隨便帶過的嗎?台灣不需要這種只會甩鍋卸責、不斷說謊的指揮官。

她也用Hashtah酸,「太陽餅沒有太陽」、「專家會議沒有專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