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臉書道歉「虛心接受」!曝北市匡列不確實:已聯繫王必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委林昶佐2日與市長柯文哲一同視察環南市場,遭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得啞口無言,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爆討論。對此,林昶佐4日發文致歉,任何批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但若有人惡意攻擊他的朋友、或任何意見相左的人,將協助當事人蒐證、後續處理。

▲網灌爆林昶佐臉書。(圖/ETtoday新聞雲)

▲林昶佐近期負面聲量不斷攀升。(圖/ETtoday新聞雲)

環南市場爆出41人確診,林昶佐吐槽柯文哲「講廢話」,卻當場被林勝東狂嗆,說不出話來。東門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發文力挺林昶佐,卻被發現「2019年加入林昶佐團隊」,林昶佐的網路負面聲量飆升。

對此,林昶佐4日表示,采婕在臉書的貼文發出,後來持續收到恐嚇訊息、電話,威脅「不要再有相關言論」,否則會對店鋪有所行動。

林昶佐說明,為了處理中正區的市場、社區議題,采婕2019年曾加入團隊,2020年年初已經離開,卻被惡意誤導成「現任助理」,甚至有騷擾、威脅的狀況發生。

▼林勝東嗆得林昶佐啞口無言。(圖/ETtoday資料照)

▲▼北市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昶佐提到,這件事情因他而起,再次對市民表達歉意,若有任何批評、指教,他都虛心接受,但不要惡意攻擊他的朋友、或任何意見相左的人,相關案件會尊重當事人意願,協助進行蒐證、後續處理。

此外,林昶佐稍早還有一篇貼文,有環南市場攤商反映,確診者的疫調、接觸者匡列不確實,想知道聯合前進指揮所設立後,疫調、匡列是否由中央接手。

林昶佐在貼文中提及,已與王必勝執行長進行聯繫,中央目前在處理整體規劃、執行擴大全面篩檢,「關於疫調與匡列由台北市府負責。但我已將嚴重性與王執行長溝通,指揮所將在聯合會議中與市府協調擴大並落實匡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