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任228董事「僅出席1次會議」挨轟!朱學恒再補槍:業力引爆

▲▼陳時中 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台北市環南市場PCR結果41陽性清消後 林昶佐遭嗆。(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在台北市環南市場遭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立委林昶佐2日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回嗆,林昶佐的負面聲量爆增,甚至有228受難家屬指控,林昶佐曾任228基金會董事,卻在第6屆2年任期、15次的董事會中,只出席過1次。對此,名嘴朱學恒也在臉書開酸,「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一天就會業力引爆的。」

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228受難家屬廖繼斌3日在臉書表示,林昶佐在提供給立院的個人經歷中,把曾任228基金會董事的豐功偉業放進去,但這位自詡為228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15次的董事會中,「竟然只出席了第6次董事會,其他14次全部請假缺席!沒錯,就只出席了1次,翹班了14次!」讓他痛批,「林昶佐從今以後別再提228三個字好嗎?」

▲▼林昶佐於立院簡介中提及,曾任「行政院228基金會董事」。(圖/翻攝自立法院網站)

▲林昶佐於立院簡介中提及,曾任「行政院228基金會董事」。(圖/翻攝自立法院網站)

廖繼斌直言,這樣的出席率,不要說公家機關,就是發生在民間團體,也一定遭到同儕的冷眼與排斥。並稱林昶佐每提一次228,「我們遺族心中就多淌血一次!另外也提醒你,把你的立法院履歷中,行政院228基金會董事那11個字,趁你還沒被罷免的時候,趕快拿掉吧!」

對此,朱學恒4日也在臉書分享廖繼斌貼文,並開酸林昶佐,「人生如果永遠只會收割,連個基金會的會都不去開,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一天就會業力引爆的。」

人生如果永遠只會收割 連個基金會的會都不去開 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一天就會業力引爆的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佈於 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