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波音737貨機「夏威夷墜海」 美國海岸警衛隊出動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一架確認至少有2名成員的波音737貨機,在夏威夷附近墜海,美國海岸警衛隊緊急出動,包括一艘救援挺、一艘救援直升機,還有一架C-130運輸機,初步了解已經救出2名機上成員,獲救的兩人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另一人目前情況不明,相關事發原因還在調查。

▲▼一架波音737貨機在夏威夷墜海。(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一架波音737貨機在夏威夷墜海。(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根據CNN報導,美國聯邦航空局聲明指出,機師報告發動機故障,試圖返回檀香山,途中被迫降落在水中,海岸警衛隊已經救出機上2人,美國聯邦航空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進行調查。

墜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2日凌晨1時45分左右,羅茲航空(Rhoades Aviation)從T4810在檀香山以西的卡拉洛亞機場(Kalaeloa)起飛,起飛12分鐘在機場以南2英里處墜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