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詐賣Kobe球鞋挨告遷怒分手女友 手術刀刺胸+PO傷勢照羞辱

▲陳姓男子去年5月間在網路拍賣網站上,以化名拍賣NBA知名球星Kobe第1代與第11代球鞋,有網友不察受騙提告,陳竟遷怒欲分手李姓女友,持手術刀怒斥左胸並痛毆洩恨。(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陳男去年5月化名網拍NBA球星Kobe第1代與第11代球鞋,網友受騙提告,陳男竟遷怒欲分手女友,持手術刀怒刺左胸、痛毆洩恨。(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陳姓男子去年5月間在臉書拍賣網站上以化名佯稱出售NBA球星Kobe第1代、第11代球鞋,多位網友不察匯款到陳男不知情李姓女友的帳戶內,但未收到球鞋始知受騙,報警提告,陳男後因李女欲分手,遷怒女友,後竟持手術刀朝左胸處猛刺一刀,還徒手痛毆臉部等處,簡直打成熊貓臉,李女送醫撿回一命;桃檢2日偵結依詐欺、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李女獲不起訴。

檢警調查,29歲的陳姓男子去年5月8日、11日在臉書某精品拍賣網站上,以不同化名佯稱出售NBA球星Kobe第1代、第11代之NIKE球鞋,趙姓等3網友分別以2560元不等價格將款項匯入陳男的李姓女友帳戶內,網友匯款後未收到球鞋,或收到其他二手球鞋,驚覺受騙報警提告。

陳男挨告後心情不佳,去年5月26日,不滿李女要分手,陳企圖挽回與李女爆口角拉扯,陳火大痛毆李女頭部、腹部等處,還持手術刀猛刺其左胸一刀,當場噴血,李女被緊急送往國軍804醫院搶救撿回一命;不料陳男竟拍下李女受傷照片,在手機微信通訊群組內,怒稱「妳被打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吃藥吃成這樣不會不好意思」、「跟外面男人一起串通要洗我兄弟!」等語,貶損李女名譽。

桃檢偵訊時,陳坦承與李女爭吵時有拿手術刀刺傷她、李女受傷後還拍照傳到群組羞辱,也坦承在拍賣網站上販售球鞋要求贓款匯入李女帳戶等犯行,檢方調查認定李女對詐騙一事不知情,偵結依詐欺、殺人未遂、誹謗等罪嫌將陳男提起公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神秘「芝芭里」曝!超多億萬富豪在這裡 住「青昇路」也有保祐

►砂石廠恐怖命案!男摔落「流沙」慘遭活埋 驚喊救命卻慢慢下沉

►桃機入境普篩流程曝!航廈採檢站PCR...高風險旅客直送檢疫所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