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喊1萬元買女友內衣照!神隊友脫了「親自下海」 千人全笑瘋

▲▼             。(圖/陳捷祥授權使用)

▲有人要買女友內衣照,他一看價碼秒心動。(圖/陳捷祥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昨天開電腦,忘記登的是我女友臉書,看到有人想跟她買內衣照……」一位男網友26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文中附上訊息截圖,只見對方開價「15張給妳1萬」,讓原PO秒心動,直接出賣13張性感照給對方。結果一看到照片,才發現原PO竟然是親自上陣,在鏡子前搔首弄姿,讓上千網友都笑瘋了。

陳捷祥在社團貼文,說他當時開電腦,登到的是女友的臉書帳號,意外看到有人傳訊息要買女友的內衣照,訊息則是「嗨!妳好,剛好看到覺得妳蠻美的,想跟妳買照片,一張給500-1000,最少有一萬」,對方還保證照片不外傳,交易方式可以匯款也可以寄超商,強調自己不是詐騙,擔心的話可以先匯一些錢做保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邊,陳捷祥忍不住好奇反問「你要哪一張呢?」對方則說「像內衣代言一樣拍,15張給妳1萬,照片不外傳,要嗎?」看到有這麼好賺的機會,原PO馬上回覆「那,你可以先匯一半嗎?畢竟這風險還是偏高」,並秒傳13張內衣美圖。

奇怪的是,對方再也沒下文,讓他不禁在文中抱怨「結果也沒匯錢給我,就這樣被騙走12張內衣照ㄌ,真可惡……」但仔細一看照片,網友秒懂為何原PO被已讀不回,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女友的內衣照,而是原PO的「性感照」。

▲▼             。(圖/陳捷祥授權使用)

▲這招既保護女友,又能賺到錢,簡直一舉兩得啊!(圖/陳捷祥授權使用)

只見陳捷祥出賣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他穿上一件深灰玫紅的胸罩,對著鏡子就是一陣自拍,還不忘弓背擺出性感pose,也用自拍鏡頭拍下幾張特寫照,張張都風情萬種。照片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笑噴,「是不是有偷偷練習過」、「你女友知道你在玩她的布拉甲嗎」、「沒點開照片的時候本來想罵你,點開照片只想說辛苦買家了。」

▲▼             。(圖/陳捷祥授權使用)

▲奇怪?內衣照都傳了,對方卻遲遲不匯款,太過分了吧!(圖/陳捷祥授權使用)

還有人開玩笑點出買家沒匯款的原因,「是不是少兩張的關係」、「差三張難怪人家不匯款」、「你這照片不行啊!姿勢不對」、「沒有擠乳溝。難怪客人不喜歡」、「不要擠出雙下巴啦!」也有網友表示,「你傳太快了吧!有沒有矜持啊XD」、「感覺起來很迫不及待地傳給對方呢」、「我說……那個矜持呢?有矜持才可以談更高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