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批指揮中心「亡羊補牢都不會」 建議不接受、微解封沒規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明起入境旅客一律進行普篩,圖為桃園機場出境候機室,旅客穿著防護衣。(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機場出境候機室,旅客穿著防護衣。(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今(1日)宣布,明起所有入境旅客須做PCR採檢,於第10至12天做家用快篩採檢,第12至14天再做PCR採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指出,只要是他人、他黨、他專家建議的,指揮中心一定不接受,「結果現在真的政策大轉彎,陳培哲是罵假的啊!」

黃光芹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是別人建議的指揮中心一定不接受。接下來由側翼負責出征,但事實證明,邊境一再出現破口,指揮中心好不容易開放入境普篩,卻只做半套,「難道連亡羊補牢都不會?」

黃光芹指出,事實證明指揮中心真的錯了,萬不得已才會不情不願地慢慢改,入境普篩直到今天,民進黨自己人終於看不去,「但已離英國、印度變種病毒長驅直入,不知道隔了多久!」

黃光芹指出,去年陳其邁任職行政院副院長時,第一時間要求登機檢疫,還把台商直送集中檢疫所,陳其邁決斷善後,召回官兵,送進集中檢疫所,關14天出來,不僅篩、還要做抗體。「難道陳其邁去了高雄,指揮中心就不會了嗎?」

對於7月12日會不會解封或微解封,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稱,目前沒有規劃。對此,黃光芹也批評,百工百業蕭條,就快撐不下去了,7月12日到底要不要微解封,竟然沒規劃,「怎麼了?這個政府到底怎麼了?」

▼桃園機場設置的臨時篩檢站。(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明天起入境旅客一律進行普篩,圖為桃園機場設置的臨時篩檢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