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引「金包銀」批入境普篩 譏指揮中心政策雙標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7月2日起所有入境旅客皆須3次篩檢。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日表示,還好這次陳其邁、鄭文燦也挺篩3次,批指揮中心「連防疫都欺善怕惡、意識形態,不出事才怪!」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公布,所有入境旅客入住檢疫地點前、檢疫期滿前各執行一次PCR檢驗外,檢疫第10至12天以家用抗原快篩採檢一次。對此,游淑慧表示,這次連陳其邁、鄭文燦都要求三篩,證明「台灣雙標、時中實踐!」

游淑慧也在臉書寫下「金包銀」歌詞,她表示,對指揮中心來說,別人開口就是金言玉語,自己多講話馬上就出事,「金包銀正是目前台灣雙標的最佳寫照!」

對於實施入境普篩,陳時中坦言,過去擔心偽陰性造成家庭內的親密感染,只要能夠回到家就會增加接觸風險,但現在一律要求入境者入住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不會有跟家人接觸的可能,縱使有偽陰性也不會增加傳播的風險,因此,專家均認為現在實施是個適合的措施。

▼0701入境加嚴3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0701入境加嚴3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