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敘部司長經PCR採檢確診 即起加強採行3大防疫措施

▲▼銓敘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考試院銓敘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銓敘部1日表示,一名同仁在6月29日晚間經PCR檢測,疑似確診新冠肺炎,銓敘部已經加強採行3項防疫措施。考試院秘書長劉建忻受訪時表示,詳細的檢測細節仍待出爐,該名同仁並未與銓敘部長周志宏、考試院長黃榮村等人有相關接觸。

銓敘部表示,一名同仁在6月29日晚間經PCR檢測,疑似確診新冠肺炎,銓敘部在30日下午接獲通報,即刻聯繫衛福部疾管署,疾管署隨即派員會同台北市衛生局人員抵達銓敘部進行疫調,經依疫調評估及建議,銓敘部已採行多項防疫措施。

銓敘部說明,該名疑似確診同仁服務單位之所有人員,即刻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與該同仁同棟的所有辦公人員自6月30日至7月14日,進行自我健康監測;銓敘部也將該同仁服務單位的人員名單送交疾管署,疾管署將通知相關人員至住所鄰近醫院進行PCR檢測。

銓敘部強調,在接獲通報當天及隔日的下班時間,銓敘部已辦理辦公大樓及部外停車場環境清消作業。

銓敘部也說,自5月17日起已辦理4梯次居家辦公,每梯次為期2週,實施迄今居家上班人數為367人,目前實施居家辦公人數為121人,占總人數的3分之1以上,因此銓敘部核心業務均可維持正常運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新北明開放預約莫德納 3張圖看接種對象、時間、地點 
北市72歲↑長者「明開放預約打莫德納」 7月2日接種!可選258家院所
許淑華質疑振興醫院「3天領百瓶疫苗」 北市「沒獨厚」:有發給37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