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布確診足跡!大安醫看診200人 病患染疫連4天去嘉興公園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有鑒於現在降到每天20例,可以公布確診者足跡。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0日公布一例大安區耳鼻喉科醫師確診案,為案14797,在6月23日確診,從有發燒症狀到確診共有7天時間,看了近200多位病患,並公布其中一病患的相關足跡,曾於24日至26日到大安區嘉興公園地下停車場,27日上午11時到下午8時停留嘉興公園。

台北市政府30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黃珊珊公布一例確診案足跡,案14797是大安區一名耳鼻喉科醫師的病患,曾在24日至26日到過大安區嘉興公園地下停車場,停留超過15分鐘,27日則從上午11時到下午8時停留在嘉興公園。

黃珊珊說明,一名大安耳鼻喉科醫生在23日確診,中央僅匡列3員工和妻子,這段時間北市請教中央,台北區管防疫醫師認為,耳鼻喉科醫師看診時有做防護,病人也有,這200人不用居家隔離,只要自主健康管理。

黃珊珊指出,但是北市對這200人相當擔心,因此做加強匡列和精準疫調,主動通知並勸說出來採檢,目前其他病患篩檢結果都是陰性,但仍有100多人尚未篩檢,希望這些人能盡快與北市聯繫、出來快篩。

▲▼北市PCR疫調報告。(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PCR疫調報告。(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