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打開房門驚見3公尺巨鱷! 家中「死亡翻滾」恐怖大戰2小時

女童打開房門驚見3公尺巨鱷! 家中「死亡翻滾」恐怖大戰2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Newsfirst Sri Lanka)

▲巨鱷突然闖進家中。(圖/翻攝自YouTube/Newsfirst Sri Lank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一名女童早上起來打開房門,竟然發現一條約3公尺長的巨鱷出現在家中,嚇得她立即向家人求救。當局接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發現鱷魚非常飢餓,且捉捕過程中不斷使出「死亡翻滾」,大戰了2個小時才終於將牠制伏。

事件27日發生在阿努拉德普勒(Anuradhapura)區的哈巴拉娜市(Habarana),屋主薩曼(Saman Wickremanayake)表示,「大約凌晨4、5點時,我女兒聽到聲響醒來,結果打開房門竟然看到鱷魚」,他懷疑鱷魚可能是從村莊裡的儲水道中,意外闖進他們家。

從影片中可看到,這條鱷魚不但身形巨大且攻擊力強,讓捕捉者傷透了腦筋,即使被繩索套住還不斷使出恐怖的「死亡翻滾」,吸引大批附近民眾到場圍觀,2小時後才終於被制伏,目前已被送回當地的動物保護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