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才殺人!變態男公園斬首把斷頭當球踢 他爆料:老婆被性侵

4年前才殺人!變態男公園斬首把斷頭當球踢 他爆料:老婆被性侵。(圖/取自Las Cruces Police Department)

▲男子供稱因為老婆被性侵才會殺人。(圖/取自Las Cruces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25歲男子喬爾(Joel Arciniega-Saenz)被控在公園殺害一名51歲男子,冷血將對方斬首後,還把屍體拖到大街上,將血淋淋的斷頭當球踢,他落網後供稱,因為妻子曾遭到死者性侵才會殺人,然而警方調查後找不到任何相關證據。

喬爾被指控20日晚間在阿波達卡公園(Apodaca Park),持刀殺害51歲男子加西亞(James Garcia),警方在現場發現他時,手中拿著一把血淋淋的刀,身上也有沾血,而死者慘遭斬首並且身中多刀。

調查人員後來調查現場時,又在公園找到死者手指。喬爾向警方表示,加西亞4年前曾性侵他老婆,不過拒絕向警方提供老婆身分,住在公園中的他近來又再度遇到加西亞,結果睡醒來後發現身上財物不見,才會跑去找對方質問。

前科累累的喬爾,2017年曾因為另外一起謀殺案被捕,死者蒙托亞 (Benjamin Montoya)的妹妹克莉絲朵(Krystal Montoya)氣憤表示,「我很生氣,因為他們放出了一個怪物,我不希望這個人再度被釋放,否則他又會做出蠢事,去傷害另外一個家庭」。喬爾目前被關押在唐娜安娜縣 (Doña Ana County)的拘捕中心中,並且不得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