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網購紓困?「存款噴出5萬」警卻拒開三聯單 她崩潰:怎麼辦

▲▼新台幣,鈔票,千鈔,荷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銀多出5萬多元,讓原PO擔心被詐騙當人頭戶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天降橫財,就怕是詐騙伎倆!一名女網友透露,近日存款有3筆蝦皮代轉款項,分別4萬1580元1萬元與860元,緊急向平台客服反映後,只得到交由法務部處理的消息,她接著去警察局報案,但因沒有財物損失,員警也無法開三聯單,讓原PO崩潰求助「有人遇過這樣子的問題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最近查看存款明細,意外發現6月24日有一筆4萬1580元的蝦皮款項,嚇得她撥打客服詢問,但只得到「已經把email列為急件,希望再等等(消息)。」行事謹慎的原PO也打給銀行、165詐騙專線,以及親赴警局報案等,結果員警竟表示,沒有損失無法開三聯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求助無門之下,原PO繼續翻存款舊明細,又發現另有一筆1萬元與860元的蝦皮款項。原PO強調,從來沒有在平台販售過商品,當然也沒有設定蝦皮錢包,今(29)日決定再致電給蝦皮,依舊是處理進度緩慢,「因為不願意提供身分證件以及存摺,相關訊息已交由法務部門處理」,只能靜候消息。

▲▼蝦皮匯入4萬多元,員警無法給三聯單(圖/翻攝爆怨2公社)

▲3筆不明款項!(圖/翻攝爆怨2公社)

原PO至今仍百思不得其解,「這麼大一間公司沒有查明緣由,看是賣家填錯帳號,還是我的戶頭被不肖人士盜用,就要我提供身分證件以及簽署切結書,再把他們匯錯帳款匯回指定的帳號,那是否下次再次出包時,我一樣要收爛攤,不斷的簽署切結書,再匯錢回去?」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我帳號被蝦皮存入1元,隔3天我發現馬上訊息給蝦皮,這是帳號被盜,我朋友之前沒發現帳號被盜,被警察通知到案說明才知道麻煩來了,有不明金錢存入絕對查清楚 不然後面很麻煩」、「這個看起來是賣家的蝦皮錢包自動轉出」、「幸好我不會在蝦皮賣東西」、「蝦皮紓困補助入帳通知」、「建議先把你名下所有戶頭錢領出來,如果真的不幸是三方詐騙 ,接下來有可能名下戶頭就會被凍結」。

▼有苦主帳戶被凍結!(圖/翻攝爆怨2公社)

▲▼蝦皮匯入4萬多元,員警無法給三聯單(圖/翻攝爆怨2公社)

▲▼蝦皮匯入4萬多元,員警無法給三聯單(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