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跑7間旅館!中壢男接觸超級傳播者染疫 神秘職業曝光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市28日公布新冠疫調足跡,其中有名男子足跡遍布7間旅店,又被叫做「中壢旅宿王」。當時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足跡,稱該名男子「職業特別」,而後根據了解,男子的職業是放款。

鄭文燦表示,這起個案是案14,590,是算在群聚個案裡,屬於其中一位親友,因為職業特別、人際關係複雜,一開始就坦承,都住在各汽車旅館。

▼桃園市28日公布確診者足跡與說明相關事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28日公布確診者足跡與說明相關事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府開始追蹤足跡,同時公布出來,以避免擴散感染,但因為案14,590是群聚感染裡的其中一起個案,疫調人員追蹤時,花費許多心力,將感染輪廓追蹤出來,以確保不會持續擴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0628防疫會議。(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鄭文燦公布案14,590的足跡,6天跑7家旅館。(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疫調人員追溯案14,590的足跡,從6月19日至6月24日,曾投宿奇異果共享旅店中壢車站店、IF音樂商務旅館、奇異國際時尚旅館、麗星花園汽車旅館、貝多芬快捷旅店、 ihotel電競時租旅館、摩斯汽車旅館等店家。而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這名男子從事的是放款工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