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偉碩建議高屏連接設篩檢站堵Delta 陳其邁:疫情在可控範圍

▲高雄市府28日召開記者會。(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府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印度變種病毒株Delta入侵台灣,各縣府也嚴陣以待。對此,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建議屏東縣長潘孟安,在連接高雄、屏東的鐵公路口設立篩檢站,針對往來民眾篩檢,藉此封住疫情北傳的關口。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認為,屏東縣府已經做很好,疫情應在可控制範圍內。

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建議,在連絡高屏的鐵公路口,含台鐵屏東各車站,高屏大橋屏東端、88公路潮州端,萬大橋萬丹端、雙園大橋新園端,國三屏東交流道內埔運動公園端,這幾個高屏地區雙向交流頻繁的要道阨口,都設立篩檢站,鼓勵往來民眾免費篩檢,封住疫情北傳的關口。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得配合整體防疫工作,目前由屏東縣衛生局簡訊通知,如有「有枋寮醫院或枋山活動使之民眾」,撥打電話7134000轉1234安排採檢,或是高雄民眾打1922安排採檢。這是最精準直接的方式,高雄從2天前就開始疫調活動史,包含攤商等活動,有任何接觸都要來採檢,用科技防疫來配合,他強調:「屏東縣政府的疫調和匡列、隔離動作都很有效率,疫情應在可控制範圍內,隨時作因應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好消息!陳其邁枋山專案抓Delta結果出爐 382人PCR陰75檢驗中

蘇偉碩建議高屏連接設篩檢站堵Delta 陳其邁:疫情在可控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