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農那邊傳過來」 侯友宜:淡水清水街快篩847人全陰性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北農群聚感染事件擴大,新北市淡水區清水市場有攤商到北農批貨而確診,外攤攤商24日起休市2天。淡水區公所24日公告,6月15至22日期間,曾到清水市場的民眾或攤商,盡速到淡水馬偕醫院社區篩檢站。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在防疫記者會上公布,清水街快篩847人全數陰性。

侯友宜表示,除了家禽事件,新北市也受到北農事件的影響,淡水清水街有確診個案,所以休市2天,休市的這2天新北市府快速去篩檢,篩檢847人,全數都是陰性,淡水的居民們如果有到清水街去買菜可以安心,現在都已經篩檢完畢,也有清消,並恢復營業。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府會持續掌握,確診個案確實在北農那邊傳過來,所以市長下令休市,做完篩檢,也消毒和復業,希望嚴格落實防疫。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