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暴瘦消雙下巴!北韓居民見「憔悴模樣」心痛落淚:無法接受

▲▼金正恩6月以來主持一連串會議,與過去相比消瘦的身材、憔悴的神情,教人民表示心痛。(圖/路透社)

▲金正恩6月以來主持一連串會議,與過去相比消瘦的身材、憔悴的神情,教人民表示心痛。(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神隱近1個月,在6月出席主持政治局會議時,卻被發現身材突然暴瘦,不僅手上的瑞士萬國名錶錶帶繫得更緊,甚至臉部、下巴肉也削瘦一大圈,如此憔悴疲累的模樣,讓北韓當地居民心痛哭喊,表示不能接受。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於25日採訪觀賞國務委員會演奏團,某居民便向媒體透露,「看到敬愛的總書記同志(金正恩)消瘦憔悴的模樣,人民最感到心痛,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據悉,金正恩本月15至18日主持中央委員會權原會議,在官媒公開相片時,被發現近期的模樣與數個月前相比,明顯感覺到瘦了一大圈。有人推測,金正恩可能在5月神隱時,便執行減重計畫。對此,南韓統一部也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證據或異常的動向顯示金正恩身體健康出現狀況。

▲▼ 從金正恩手腕配戴的瑞士名錶,可以觀察其體重可能正在逐漸減輕。(圖/翻攝自NK News)

▲從金正恩手腕配戴的瑞士名錶,可以觀察其體重可能正在逐漸減輕。(圖/翻攝自NK News)

另外,美國專門分析北韓時事的媒體《NK News》比對金正恩於去年11月、今年3月、6月的相片,發現金正恩體重明顯下降,且手腕的粗度逐漸變細,而其配戴的瑞士Iwc萬國錶的錶帶,也被發現繫得越來越緊。

►金正恩暴瘦「快死了」?俄專家爆北韓進「緊急狀態」:準備立繼承人
►金正恩神隱1個月「變瘦了」!37萬名錶露餡 他驚爆北韓在選繼承人

肌膚保水更逆齡!台酒「青春露」激殺1.9折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