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開車嗨看A片!「一路沒停」正妹乘客嚇歪:他說在聽歌

▲▼計程車司機看A片。(圖/看看新聞)

▲計程車司機看A片。(圖/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市一名正妹日前在乘坐計程車時,驚見司機正津津有味的一邊開車一邊看A片。坐在副駕的她當場嚇得不敢動,馬上偷偷聯繫了男友在目的地等候。到達後,男友也用手機錄下了,司機嗨看影片的證據。對此,司機事後尷尬稱,自己是在聽歌。

事發於21日下午,根據乘客男友投訴,事發當天,女友在乘坐一輛計程車時,車輛上全程播放著A片。他拍到的影片顯示,事發的車上,確實正在播放著一段衣著暴露的女子影片。

男友怒斥,「(我女友)給我發微信,說她挺害怕的,司機一直放那種影片,我提前下樓等著接她了,司機後來卻說這個是歌。」

▲▼計程車司機看A片。(圖/看看新聞)

▲涉事公司開除司機。(圖/看看新聞)

6月23日下午,該計程車所屬公司表示,在接到舉報後,企業已經第一時間暫停了涉事計程車的營運。

涉事司機辯稱,「當時街上有個人買USB,當時在播放一首歌,我覺得挺好聽就買了一個,也不知道那USB裡面有什麼內容,事發時開車聽歌,我也沒看螢幕,到目的地才看見,確實做得不好,跟那位乘客說一句對不起。」

目前,執法部門接到了相關舉報,並且介入了調查,當天,計程車企業也表示,將同時就乘客投訴內容進行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