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防北農傳播鏈伸入!高雄司機、隨車員150人採檢 結果出爐

▲高雄市長陳其邁18日主持防疫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主持防疫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擴大,由於高雄市所產銷的蔬果,一部分會透過貨運司機載送至北農,衛生局調查後,共匡列150人採檢,快篩150人均為陰性,其中有79人PCR採檢陰性,10人檢驗中。

▲高雄市針對北農群聚感染,匡列150人採檢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針對北農群聚感染,匡列150人採檢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陳其邁怒了!砲火猛攻新北「錯失疫調機會」:上網搜尋才知

快訊/高雄洗腎男「打完疫苗2天後猝死」 與微軟工程師同天接種

快訊/新北男15天前就有症狀!同住友人發燒染疫 他匡列採檢才確診

網傳確診者住這!他嗆「這我家別亂傳」反爆其它地址 衛生局怒了

雲林媽打完AZ!嬰喝母奶竟吐「血奶泡」亡 疫苗專家這樣說

高雄某診所突開放預約接種!非施打體系疑搞鬼 衛生局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