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少東「1人獨享商務艙」赴美! 網兩派意見吵翻:一切向錢看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疫苗仍舊短缺,不少國人紛紛自行非出國打疫苗。不過,近日有民眾指出,自己一家三口花了60萬元訂購華航機票赴美,不料到了機場卻被告知臨時改座位,原因是有旅客包下整區商務艙。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兩派熱議。

本站曾報導,「1人包艙神秘男被爆是「海運少東」 華航道歉了:會聯絡受影響旅客」內文指出,近日有一家三口買了3張華航商務艙機票要飛美國,不料在上機前被告知改座位,原因是有旅客包下整區商務艙,登機後,確實也看見一名男子1人獨享第一區商務艙。據傳,該神秘男子身分為「某海運少東」,因涉及個人隱私,華航對此不便說明。

▲▼神秘人物獨享華航商務艙。(圖/讀者提供/翻攝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秘男獨享華航商務艙。(圖/讀者提供/翻攝畫面)

消息傳出後,引起批踢踢八卦板網友兩派意見。有網友氣憤指出,「一切向錢看,規定都是屁,難怪有3+11」、「有錢有勢的人就是任性」、「做生意這麼沒誠信,有夠爛!」、「超賣都不用賠償真爽」、「包倉了還允許超賣 這什麼爛系統」、「根本就是航空公司違約!老子先花錢,沒跟老子商量你就另一手把票賣給別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航空業本來就是有錢就是大爺的行業」、「航空公司一直都是服務有錢人」、「航空超賣陋習已經行之有年,根本就是權貴操弄」。

針對此事,華航今(23日)也證實,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包艙為付費商業行為,對於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深感抱歉,會聯絡旅客致歉。

▼華航777豪華商務艙。(圖/華航提供)

▲華航777豪華商務艙。(圖/華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