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擋不住!2021下半年「3星座」有閃婚機會

▲情侶,男女,交往,感情,結婚,求婚。(圖/pixabay)
▲3星座下半年有機會邁入婚姻(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晃眼,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下半年你的感情能夠迎來好結果嗎?據《科技紫微網》指出,有3大星座血型組合,在下半年很有可能閃婚,快來看看你是否也在名單內!

射手座O型:愛火速燃
射手座今年愛情運大好,和情人的戀愛進度突飛猛進,尤其是O型射手座,愛苗迅速燃燒成熊熊烈火,更讓喜愛自由的射手座,有了結婚的念頭,一旦雙方有了意願,行動派的射手座O型可是會相當認真籌備婚禮,周圍的好朋友們得要做好收到紅色心理準備。

巨蟹座A型:渴望安定
受到疫情升溫影響,一向渴望擁有家庭的巨蟹座,加上A型穩定踏實的性格,轉為更加企盼能與眼前交往的伴侶共組家庭,希望成家後,家能夠成為身心安頓的力量,只要對方與自己心意相通,就有機會快速邁入婚姻。

天秤座O型:甜蜜豐收
天秤座在2021年的愛情世界格外精彩,桃花爆棚,收穫滿滿愛情,O型天秤座更是其中的幸運兒,在對象熱烈求婚之下,O型熱情衝動的因子很容易被觸發而決定終結單身生活,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天秤座O型有可能因為戀情太過甜蜜,一不小心變成奉子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