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地毯被黏死!她撕開驚見「謎樣人形輪廓」 嚇壞:命案現場?

@dontbeanashhole

It’s cool. Everything is fine. ##newhouse ##creepy ##diyhomedecor

Amityville Horror - Scary Halloween Sound Effects - Halloween Sound Effect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女網友在新家整理翻修時,發現某房間地毯被黏住,奮力撕開後,竟看見木頭地板上出現一個用麥克筆畫的「人形輪廓」,旁邊寫著日期「2018年1月19日」與「第091101號案件」(Case #091101),甚至還有一大片不明深色污漬,種種跡象像極了命案現場。她將此場景拍攝下來並分享至TikTok,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女網友表示,「我不介意得知曾有人在新家去世,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掀開地毯時有多驚訝。好吧,這確實有點嚇人」。她也提到,地毯下的木頭地板非常粗糙且褪色,似乎曾被刻意強力擦洗過。

▲美國一名女網友搬進新家,掀開地毯驚見謎樣人形輪廓。(圖/翻攝TikTok@dontbeanashhole)

▲美國一名女網友搬進新家,掀開地毯驚見「謎樣人形輪廓」。(圖/翻攝TikTok@dontbeanashhole)

此影片至今已累計500萬次觀看與超過68.5萬讚,許多網友都被嚇壞,有人甚至指出,周遭不明污漬恐怕是血跡,「請幫幫我們,調查一下究竟是誰死在那裡!」、「我這時就會二話不說立刻搬家」、「安息吧」、「真是太瘋狂了」。

另外一些人則不相信真的發生命案,一名網友推測,可能是把地毯舖上的那個人刻意亂畫,想要「嚇嚇搬動地毯的人」,也有人直言,「你們真好騙,這根本不是正確的人體比例」。

360度超廣角大範圍誘蚊!吸入式捕蚊燈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