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打來服務處」 林奕華還原:疫苗夠就不會有亂象發生

▲▼國民黨團召開「說明黨版紓困方案」記者會,首席副書記長林奕華出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爆料,禾馨診所曾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喬疫苗,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替高嘉瑜喊冤,強調絕非關說,並透露也曾找「大安區立委」幫忙卻遭拒,大安區的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證實此事,強調是考量到疫苗短缺,決定尊重北市衛生局的政策,自己不想去針對任何人或任何事評論,且如果疫苗夠就不會有這些亂象發生。

林奕華20日受訪時再還原過程,禾馨致電服務處,表達希望能在診所施打疫苗,經確認北市衛生局對基層診所醫護人員的做法,是統一造冊,並到指定醫療院所施打,且考量到當時疫苗仍非常短缺,因此決定尊重北市衛生局的政策。

被問到會不會覺得無端被拉下水?林奕華笑說,的確昨天本來不用跑攤還覺得神清氣爽,突然看到新聞就很多人來關心,也有人擔心自己被無端捲入,因此說明處理過程,她再次強調,如果疫苗夠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並沒有要針對任何人、任何事。

林奕華也提到,也許醫界朋友不太清楚立委是單一選區,大安區立委就是她沒有別人,他們不是這麼清楚可以理解,但站在我們的立場,還是針對我處理狀況說明,她也強調 ,不想去針對任何人或任何事,且如果疫苗夠就不會有這些亂象發生。

至於高嘉瑜聯繫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後,不到10分鐘就要到疫苗。林奕華表示,大家都是民意代表,每個委員有不同行事風格,她不做任何評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北市黑箱疫苗風暴 柯文哲證實:高嘉瑜幫禾馨關說取得85瓶疫苗
► 
被柯文哲爆料幫禾馨診所關說喬疫苗 高嘉瑜:沒有任何施壓
► 
高嘉瑜關說疫苗!黃世傑二度請辭衛生局長 柯文哲:疫情結束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