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溺水成腦麻!阿嬤驚見呼吸微弱 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桃園市觀音區3歲男童17日清晨被祖母發現呼吸微弱,送醫急救後仍不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觀音區3歲男童17日清晨被祖母發現呼吸微弱,送醫急救後仍不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住在桃園市觀音區3歲男童17日上午被祖母探視時,發現呼吸等生命徵象微弱,趕緊抱起找來兒子送醫急救3小時後仍回天乏術,警方查出,男童曾於去年1月間溺水導致腦性麻痺成植物人,另還有癲癇症狀,平日均靠藥物控制,警方查出現場沒有打鬥或外力介入跡象,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大園警分局指出,3歲男童去年1月間曾在住家附近發生溺水意外,導致腦部受損成為腦性麻痺植物人,由於男童還有癲癇症狀,平時均躺臥床上,需靠藥物控制病情,生活起居均仰賴家人照顧。

17日清晨6時許,男童祖母探視時,發現孫子呼吸孱弱,且生命跡象微弱,趕緊抱起來叫醒兒子送醫急救,經過院方3小時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通知家屬製作筆錄時,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警方現場勘驗臥房內並無外力入侵與打鬥跡象,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警方已報請桃檢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大溪板模工廠大火 警消現場搶救!初判廢棄物引發火勢

►疫苗開瓶後剩餘疑遭丟棄 鄭文燦:每一劑都很珍貴絕不浪費

►他腰繫武士刀逛內壢火車站!眼神死背包藏4刀被逮 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