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寵物引來惡犬包圍! 哥目睹7歲弟被鄰居6條狗活活咬死

救寵物引來惡犬包圍! 哥目睹7歲弟被鄰居6條狗活活咬死。(圖/翻攝自Facebook/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South Carolina)

▲男童被6條狗咬死。(圖/翻攝自Facebook/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South Carolin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7歲男童和哥哥在家附近為了救狗,慘遭鄰居養的6條狗包圍攻擊,由於他跑得不夠快當場被活活咬死。爸爸傷心表示,那些狗從四面八方包圍過來,他們根本就沒有辦法逃跑。

居住在默特爾比奇市(Myrtle Beach)的7歲男童沙馬爾(Shamar Jackson),13日與哥哥在家附近找所養的吉娃娃雷米(Remi)時,突然遭到多條惡犬攻擊。父親卡內爾(Carnell Jackson)表示,2兄弟當時發現雷米被一群狗包圍,「我知道沒有帶回雷米的話他們一定不肯離開,所以他們大喊呼叫雷米,結果雷米跑過來時,其他狗也跟著衝向他們」。

哥哥及時爬上圍欄逃回家中,然而沙馬爾卻不小心摔倒慘被多條狗咬死,警方15日獲得搜索令後,在附近鄰居家找到涉案的5條成犬與1條幼犬。鄰居表示,他們之前就曾投訴過這些狗,可是當局都沒有任何動作,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尚未有人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