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重症按摩女自行拔管脫逃!狂咳吐口水擊醫護 嗆:為何要救我 

▲北漂重症萬華按摩女返彰化。(圖/ETtoday資料照)

▲北漂重症萬華按摩女返彰化。(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境內有251人確診,篩檢人數高達43,074人,再加上北病南送,讓醫護人員的承受很大的負荷,但7日從萬華返鄉的確診按摩女,經收治在醫院負壓病房內,一度重症插管,卻在12日病情好轉後自己拔管脫逃,誇張行徑不只如此,還對醫護人員「狂咳、吐口水」,上午醫院證實有此事,但未做出相關回應。

回顧案情,6月7日一名村民看到鄰居正在洗家具,主動關心才知道原來是鄰居住萬華、從事按摩業的妹妹已經發燒生病10多天都沒有好轉,返回彰化居住,村民懷疑有可能與新冠肺炎有關,立即通報衛生局前往採檢,結果確診陽性,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中重症插管,公所也於第一時間緊急在她住家周邊進行大清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漂重症萬華按摩女返彰化。(圖/ETtoday資料照)

▲北漂重症萬華按摩女返彰化確診清潔隊大清消。(圖/ETtoday資料照)

這名按摩女確診後不僅隱匿相關接觸史,住院後無視病情已經好轉,12日當天,竟對悉心照顧她的醫護人員狂咳吐口水,甚至大吼「為何要救我」,13日情緒大失控,在病房脫序演出「大脫逃」劇碼,從逃生梯要逃走,第一時間被5名醫護人員帶回病房,過程中還不斷的對醫護吐口水。

該家醫院上午受訪對此指出,院長不願意對此案做出任何回應。14日衛生局前往調查後,已將按摩女的情形錄案,待等她出院後再調查,將依法處理,並將按摩女轉往另家專責醫院收治中。

收治的另家醫院則表示,按摩女剛到的第一天,情緒非常不穩定,與精神科醫師會診後,並對她拔管做HFNC的高流量氧氣治療,醫護人員為她洗臉洗澡不定時到病房關懷,目前情緒穩定,未曾聽到有任何狀況發生。

村長上午受訪時表示,該治療就要治療,如果妳不要命,當初就應該留在北部,不應該回彰化,醫護人員都這麼辛苦的照顧妳了,還朝他們咳嗽吐口水,甚至要從醫院逃出來,這種荒唐的行為真的天理不容。

高雄真的只示範一次!「宇美町式」打疫苗萬人讚爆? 4點原因告訴你為什麼

護目鏡、面罩269元起!外出上班、採買時必備的防疫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