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大鬧實名制!清純妹「超溜台語」連珠炮兇爆 網笑翻:很療癒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在去任何場所都要落實實名制,多數人都能乖乖配合,但總是有一些喜歡唱反調的民眾,不願意配合實名制填寫,害一名清純女子也看不下去,拍影片用道地台語痛批「甘捂甲困難?」影片吸引多人轉發,這名女孩也因此爆紅。

這名抖音帳號「moon___1209」的女網友日前拍片表示,她剛裝完牙套沒辦法吃東西,想說去超商買布丁果腹,結果一走進去就目睹奧客爭執景象,不願意配合實名制還大鬧店員,害她買個布丁排隊20分鐘。

事後她拍片抱怨這件事,還用超溜台語批評「你在那邊X北X母,袂輸林叨勒西郎港款,就寫一個實名制,哩洗無名還是無手?(你在那邊抱怨,好像你家出事一樣,寫一個實名制你是沒有名字還是沒有手?)」這段超到位的台語發音,配上她清純外表與些微娃娃音,整體畫面看起來相當違和有後勁,網友看完都噴笑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溜台語飆奧客。(圖/翻攝自抖音moon___1209)

▲超溜台語飆奧客。(圖/抖音moon___1209授權提供)

這名女子先前也拍片抱怨停課,原因是老師作業出太多,彷彿暑假作業一次全出完,「那個作業嘿細命出(拼命出),袂輸我咪呀載都袂出山(好像我明天就要離世了)。」超順台語同樣在網路掀起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這段可以全程講台語嗎?來!統一布丁台語怎麼說」、「網路取暖沒用,現場糾正他才有用,但多數人沒那麼帶種」、「我真的覺得聽他說話很療癒」、「感覺很反差」、「妳可以跟鳳梨鼠叔結拜兄妹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