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帶95歲父打疫苗 擠人潮在烈陽下排隊:災難一場!

▲▼ 馬西屏 。(圖/記者林彥君攝)

▲馬西屏昨日帶父親去打疫苗。(資料圖/記者林彥君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昨(15)日帶著95歲的父親去打疫苗,擁擠的人潮在烈陽下排隊,讓他直呼是「災難一場」,但看到在場的醫護人員與警察,更對他們產生無比的敬意。

馬西屏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的父親因為高齡、有重大傷病卡,昨日先一步前去打疫苗,但當時人潮眾多,又在烈日之下排隊很久,「真的是災難一場,連66歲的我,都覺得是一場折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馬西屏)

▲馬西屏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馬西屏)

不過,馬西屏指出,他看到在場的醫護和警察,內心湧出了無比的敬意,「我只是待了1個多小時就受不了,這些醫護人員跑前跑後,忙前忙後,呼前喚後,要弄上一整天,還要安撫情緒不安燥動的老人家們,只有三個字:『了不起』!」

馬西屏提到,警察穿著厚重的衣服在現場解說、勸導、維持秩序,一整天下來沒有人有怨言,更心疼他們因為疫情勤務暴增,還要受到外界責罵,「今天打疫苗,真的發現很多缺失,但是從心底湧起的,不是怒氣,而是敬意,讓我們給雙北的醫護人員與警察,溫馨的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