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0先別高興!30移工+3本國員工 「PCR陰轉陽確診」還未納入

▲京元電竹南、造橋廠移工、消毒。(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京元電針對廠內移工進行快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今出現趨緩,爆發科技大廠群聚案的苗栗縣今新增本土人數出現0確診,看似疫情防堵出現成效;但要注意的是,京元電9日針對員工進行2次快篩,發現其中有30名移工、3名本國員工出現「陰轉陽」,且苗栗縣衛生局今早也證實,33人PCR檢測全為陽性。由於確診的33案例目前還未取得案號,因此今尚未納入確診統計。

據了解,京元電9日針對廠內移工進行第二次快篩,結果其中30人「陰轉陽」,後續送PCR檢測後皆為陽性確診;另一方面,12日京元電本國籍員工也有3名經PCR採檢後確診,目前皆先安置在集中檢疫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苗栗今本土+0,但33例確診個案至今尚未取得案號,也因此並未列入確診統計。衛生局長張蕊仙指出,今年至今(13)日苗栗縣累計444例,本籍82例確診、外籍移工362例。民眾面對疫情一定要維持警惕、不能鬆懈,務必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以落實防疫新生活,共同守護苗栗防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