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稱「萬華是破口」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怒嗆:空降病毒?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11日追問衛福部,這波疫情破口在哪裡?衛福部次長石崇良竟稱「萬華」,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痛斥,萬華和諾富特群聚案都是相同的英國變異株,衛福部還敢執意甩鍋?難不成像網友說的,萬華開蟲洞,病毒直接空降?要求衛福部需向萬華人道歉。

▲民眾黨青年軍成軍記者會,發言人楊寶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在立院質詢時再度提問,「現在疫情嚴峻,破口到底在哪裡?」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回應,「這一波疫情破口大家都很清楚啦,主要就是萬華散播開的,就是萬華這個地方」。

羅明才繼續追問,萬華過去一年都沒有疫情,那麼是誰在第一時間將病毒帶進去萬華?石崇良強調,「再往前沒有很清楚掌握,但這波疫情很明顯就是在萬華」。

楊寶楨表示,今天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被立委問到,這波疫情破口為何,石次長竟然說是萬華,還說「再往前沒有辦法清楚掌握」,現在是忘記了,還是不敢想起來?

楊寶楨說,萬華和諾富特群聚案都是相同的英國變異株,回推病毒的傳播鏈,簡單的邏輯,人民都看得明白,衛福部還敢執意甩鍋?難不成像網友說的,萬華開蟲洞,病毒直接空降?

「再說,關鍵的3+11政策竟然沒有會議紀錄,陳時中部長只會跳針說他負責。」楊寶楨痛斥,疫情肆虐已導致近400人死亡,蔡政府要怎麼負責?想要卸責亂踢皮球,也不該踢到萬華來;拒絕污名化,衛福部必須鄭重向萬華人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