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11人摘口罩」燦笑比讚 林明溱:不到5秒但願受罰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後,摘下口罩和民眾大合照,縣府解釋,拍照過程不到5秒,縣長手上還拿著口罩,事後也願意受罰。(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2)摘下口罩和民眾大合照,縣府解釋,縣長手上還拿著口罩,拍照過程其實不到5秒 。(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南投報導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11日)上午前往國姓、長流、長豐、長福等4村會勘,結束到附近一家佛寺禮佛,結果大合照時卻出現11人都拿下口罩,違反防疫規定,縣府回應表示,縣長拗不過熱情民眾的一再請求,才脫下口罩與眾人合影,拍照過程不到5秒鐘,隨即再戴好口罩,並無故意違反防疫的規定,不過縱使是無心之過,也願意受罰。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後,摘下口罩和民眾大合照,縣府解釋,拍照過程不到5秒,縣長手上還拿著口罩,事後也願意受罰。(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縣府今發布新聞稿,縣長林明溱率工務單位前往國姓鄉4村勘查道路、以及133線彎道排水溝加蓋等案件,並當場批核動支達701.8萬元經費,責由工務處盡速測設發包,會勘過程中,縣府人員也拍照記錄,由於目前國內疫情相當嚴峻,三級警戒仍未解除,縣府事後發布的新聞照片中,縣長、幕僚等人口罩全都戴緊緊。

不料卻有民眾爆料幕後漏網照片,只見林明溱竟與當地人士以及國姓鄉寺廟安樂蘭若常覺法師、見華法師等人,在寺廟門口與彌勒佛像大合照,現場11人全都卸下口罩,不但露出潔白牙齒燦笑,還未保持防疫社交距離,開心對著鏡頭比讚留下合影。

縣府新聞及行政處長林琦瑜表示,林縣長完成國姓鄉會勘最後一個長福村第1、2、3鄰道路改善行程後,回程途中時應地方民眾盛情邀約,到途經的同村一家佛寺禮佛,拗不過熱情民眾的一再請求,才在寺廟大殿佛像旁,脫下口罩與眾人合影留念,拍照過程不到5秒鐘,隨即再戴好口罩,並無故意違反防疫的規定。在此疫情嚴峻之際,遵守防疫規範,絕無例外,只要違反規定,縱使是無心之過,也願意受罰。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