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周玉蔻點名偷打VIP疫苗 趙少康駁:我沒有!不會幹這種事

▲▼趙少康回應打疫苗。(圖/翻攝觀點直播)

▲趙少康回應打疫苗。(圖/翻攝觀點直播)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1日在臉書爆料《獨家》消息,「好心肝」特權邀請打AZ的VIP裡面,據傳有一媒體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趙少康稍早在廣播節目澄清,「我沒有,請大家放心,我不會幹這樣的事情。」

趙少康強調,我沒有去啦,徹徹底底沒有沒有,我這麼半年一年來,我沒去,沒有通過電話、LINE什麼都沒有,完全沒有,反正就跑出這麼一個很好笑的事。

趙少康也替好心肝診所講話,他們做很多好事,而且北市府公文5月初就給他們疫苗了,但那時候就沒有人要打,至於為什麼要給好心肝,他認為應該是因為好心肝打B肝的疫苗很多,乾脆就請他們打掉,顯然那時候打不了太多人,我相信他們醫護一定都打了,打了還有剩,所以只剩兩條路,第一就還衛生局,再來就找其他醫護來打。

針對這份疫苗名單,檢調仍在調查,還傳喚了好心肝的負責人許金川,趙少康批評,「這真的壞心肝的人」,你去整人家,根本是政治追殺,關鍵是疫苗,現在疫苗不夠嘛,如果疫苗夠,不管丁怡銘或誰都好都可以去打,「現在疫苗不夠,不要想辦法轉移焦點,蔡英文不給足的疫苗就是失職」。

▼周玉蔻點名趙少康打疫苗。(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點名趙少康打疫苗。(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