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阿公店染疫風暴「西門町人潮蒸發」 每月50車手案剩3件

▲▼萬華分局在外牆裝置「大鴿子」,意喻「即刻出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原本是車手提領熱點,但少了人潮掩護,近一個月僅受理3件盜領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萬華因爆發阿公店群聚感染,北市疫情3級警戒後,連平常熱鬧的西門町也都沒有人潮,警方透露,整個萬華區平常幾乎是車手提款熱點,警戒至今26天僅接獲3件車手涉及ATM盜領存款的案件。

警方調查,萬華地區因平常人潮聚集,也成為車手盜領的最佳掩護地點,平時每個月約有50件的車手前往ATM提款,甚至有時候會達上百件,但疫情期間車手也相對「失業」,26天萬華分局僅受理3件車手盜領案件。

警方表示,因為萬華阿公店爆發群聚感染,除了人潮銳減之外,相對的車手也不願意到萬華地區提款,因為人潮減少,也少了掩護的人潮,認為很容易被警方盯上。

警方指出,從3級警戒以來,萬華僅發生3件車手提領的案件,也已經掌握身份,也將等待疫情稍緩後,再前往查緝3人到案,警方笑稱,現在連車手都不敢進來萬華提款。

小英給我疫苗!上百車「龜速」擠爆總統府前按喇叭 警蒐證開罰

快訊/北投1家3人陳屍臥房!高燒女兒快篩陽性 死亡長子原住萬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