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確診9天後過世!指揮中心「問不出病史」原因心疼了

▲▼周志浩(圖/ETtoday新聞雲直播)

▲今日死亡有37例!(圖/ETtoday新聞雲直播)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今(5)日本土疫情再增476病例、35校正回歸,37人死亡創新高。值得注意的是,死亡個案中,有一名30多歲的年輕人,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坦言,該病患並無潛在慢性病史,但他住院期間身體不佳,因此問不出頭緒,會再進一步調查。

今日新增之476例本土病例,為248例男性、205例女性,由於死亡個案中,出現青壯年,讓各界非常關注。周志浩指出,該位30多歲男病患(案3927),住在高風險區,5月11日持續出現呼吸喘症狀,5月23日收治住院,但這期間身體他狀況不太好,也問不出潛在的慢性病史,原因讓人心疼,最後再6月1日往生,相關單位會再做進一步瞭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6/5公布死亡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90多歲老翁(案8586)為6/2已公布個案,因此降為37死,可點圖放大。(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6/5公布死亡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