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挺苗栗!盧秀燕:台中撥100間居家檢疫替代所支援

▲率先挺苗栗!盧秀燕宣布,台中撥100間居家檢疫替代所支援苗栗。(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率先挺苗栗!盧秀燕宣布,台中撥100間居家檢疫替代所支援苗栗。(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苗栗科技大廠接連爆發移工群聚染疫事件,包括京元電、超豐、智邦及京鼎相繼淪陷,苗栗也有大量接觸者必須居家隔離,但因量能有限,急向台中市政府求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布,已經裁示將撥100間居家檢疫替代所給苗栗須隔離的勞工、外籍移工,「守住竹苗,就是守住台灣」。

盧秀燕表示,苗栗、新竹等科技廠傳出有大量勞工、移工群聚感染確診,台中除了撥100間居家檢疫替代所之外,隔離者在隔離期間如果有身體不適、需要醫療資源,台中市也會全力支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潭子加工出口區雖屬經濟部,但台中市府也協助今起設立快篩站,提供企業快篩。至於豐洲、精密園區快篩站,台中市經發局指出,豐洲園區今天上午採檢結束,有3家業者參與,共19名本國籍、7名國際移工,計26名進行採檢,皆陰性。下午輪到精密園區採檢,2家業者參與,共18名本國籍、31名國際移工,計49名進行採檢,結果全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