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工商大佬「可優先打疫苗」?陳時中:鄭重否認此事!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有立委爆料八大工商團體要求產業大佬應排入優先施打疫苗的順序裡,對此陳時中表示,若他們有人已75歲以上就可以打,住長照機構的人也可以打,但「鄭重否認」有優先順序此事。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絕對沒有特地為八大工商團體的產業大佬開放優先施打疫苗,「在此鄭重否認沒有所謂大佬」,除非大佬已經是75歲以上的年紀,或是住在長照機構,本來就在優先施打疫苗的順序當中。

今(7日)起「全民免費接種疫苗」,接種對象分為11大類,其中優先順序,雙北針對未曾接種第一至第三類人員(醫事人員、中央與地方防疫人員、高接觸風險第一線人員),其餘縣市則是未曾接種的第一類人員。此外,稍早行政院宣布,124萬劑AZ疫苗優先提供給75歲以上長者、養護機構和洗腎患者,將請地方政府造冊以利接種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