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守住疫情守住家園 鄭文燦慰勞119派遣員

▲市長鄭文燦慰勉第1線119派遣員。(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慰勉第1線119派遣員。(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每日平均接收900餘件報案電話,為了守住疫情119派遣員戰戰兢兢過濾每通報案電話,做好把關工作,其中新冠疫情勤務已出動1287車送醫1398人,其中確診通報655人;鄭文燦市長6日上午防疫會議結束後,特地至桃園市政府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致贈慰問品慰勞119派遣人員,嘉勉119的表現與辛勞,並期許每位同仁繼續堅守崗位。

▲▼消防局第1線派遣員堅守崗位守住疫情。(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對於消防局派遣員堅守崗位給予肯定。(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近幾年來桃園市119受理報案電話有逐年上升趨勢,統計去年話務量為334,405通,每日平均接收900餘件電話,每一通的報案電話派遣員須迅速受理並快速派遣,在疫情期間同時也要及時詢問TOCC等資訊,如遇新冠疑似或確診案件時,也會通知分隊穿好防疫裝備出勤。

▲對於消防局派遣員堅守崗位給肯定。(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第1線派遣員堅守崗位守住疫情。(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第1線派遣員堅守崗位守住疫情。(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截至目前為止,新冠疫情勤務消防局已出動1287車,送醫1398人,其中確診通報655人,為了守住疫情119派遣員戰戰兢兢過濾每通報案電話,無時無刻繃緊神經做好把關動作。

鄭文燦在慰勉第一線派遣員後,也呼籲疫情嚴峻期間每位市民減少非必要外出,待在家中就是最好的防疫對策,請一起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隨身空氣清淨機」無需換濾網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