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確診者隔離孤單過生日 醫護團隊暖心「齊唱生日歌」祝福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升溫,許多確診者獨自在病房、檢疫所隔離,無法與家人、朋友見面,甚至碰上生日時,也只能自己在病房孤單度過。花蓮慈濟醫院專責病房日前傳出生日快樂歌,原來是有名確診者剛好生日,親友們準備生日花束跟禮物為她加油,慈濟醫院的醫護們也特別錄製生日祝福影片和手寫卡片,為確診者加油打氣,讓人十分感動。 

▲花蓮慈濟醫院。(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臉書)

▲花蓮慈濟醫院的醫護暖心錄製生日影片祝福確診病人。(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慈濟醫院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冠肺炎專責病房的護理師在1日下午,收到確診者病患同事送來的一束花束及禮物,希望能透過他們轉交給病患。原來,這位病患已經入院治療多日,雖然在生日這天,同事無法像以往一樣一起幫她慶生,但同事們還是希望讓她知道,大家沒有忘記她的生日,也想要透過禮物和鮮花,祝福她早日康復。

▲花蓮慈濟醫院。(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臉書)

▲醫院轉交病人同事送來的禮物。(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臉書)

花蓮慈濟醫院的照顧團隊得知後,也趕緊錄製了生日快樂歌的祝福影片,並立即傳給病人,而病人收到後也表示非常感動,希望能透過臉書告訴大家,她現在的狀況已經很不錯了,感謝大家給她的生日祝褔,也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

▲花蓮慈濟醫院。(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臉書)

▲卡片內容十分暖心。(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臉書)

影片中可以看到,花蓮慈濟醫院專責病房的醫護人員對著鏡頭唱起生日快樂歌,還一起寫了一張照片給病人,希望她保持愉快心情,要加油打敗病毒,小小的暖心舉動讓人看了十分感動,也在這黑暗、嚴峻的時刻替大家帶來一絲溫暖。對此花蓮慈濟醫院也表示,希望他們的一點點心意,能給大家帶來一點溫暖及希望,平安共度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