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來了!17歲少女秒衝刺「推牠下圍牆」 37秒驚險片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17歲女子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一段監視器畫面本週爆紅,因為她冒著生命危險與熊對峙,在看到一隻成年棕熊帶著2隻幼熊準備爬入住家的時刻,衝上前一把將牠推下圍牆。

綜合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事發於洛杉磯東部布拉德伯里(Bradbury),當時一隻爬上住家圍牆的成年棕熊似乎正在四處觀望有人居住的民宅,緩步前進,且身後跟著2隻幼熊。起初,該住家的4隻家犬發現後隨即朝著熊衝過去,大聲狂吠,似乎想阻攔對方繼續前進,而成年棕熊則是伸手反擊。

▲▼ 美國加州17歲女子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徒手把熊推下圍牆。(圖/翻攝自IG/bakedlikepie)

▲海莉莫里尼科徒手把熊推下圍牆。(圖/翻攝自IG/bakedlikepie)

依據監視器畫面,在一陣騷動後,海莉莫里尼科立刻向前衝刺,一把將大隻的成年棕熊推下圍牆,接著抱起狗往回跑到安全的地方躲避。

海莉莫里尼科坦言,帶著2隻幼熊出來的大熊應該是母熊,在被推下圍牆之後,應該沒有受傷,在沒有進行太多抵抗的狀態下便離去。現已知她家位在山區,熊出沒的狀況其實並不罕見,這次把熊推下圍牆的舉動讓手指扭傷,但並無大礙。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