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75大壽「不見梅蘭妮亞」 離婚傳言再起!作家:他們各玩各的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4日在紐澤西州慶祝75歲生日,不過參與慶生會的名單中,卻不見其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引發人們猜測,這對夫妻之間是否出現了婚姻危機。

據《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川普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14日在Instagram上傳影片,曝光了爸爸川普14日在紐澤西州自家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內,慶祝75歲生日的慶生會。

不少「大人物」都被邀請出席這場低調的私人聚會,其中包含小唐納的女友吉爾弗伊爾(Kimberly Guilfoyle)、前NFL明星沃克(Herschel Walker)、印第安納州國會議員班克斯(Jim Banks)和科羅拉多州國會議員貝伯特(Lauren Boebert)。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圖/路透)

▲梅蘭妮亞因為缺席川普的生日會而傳出2人婚姻生變的消息。(圖/路透)

然而,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卻並未在他的生日聚會上出現,引發人們懷疑,這對夫妻之間是否出現了婚姻危機。不過,報導指出,川普的前妻伊萬娜(Ivana Trump)曾向《人物》雜誌披露,「川普討厭過生日」,因此梅蘭妮亞缺席慶生會並不稀奇。

此外,知情人士也透露,梅蘭妮亞一直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會和丈夫「黏」在一起。作家波特(Kristyn Burtt )也認為,大家不必為了梅蘭妮亞偶爾的缺席,就擔心2人的婚姻狀況,因為這也不是梅蘭妮亞首次與丈夫分開。

波特表示,在川普剛當上美國總統時,梅蘭妮亞就未與他一同搬進白宮,反而是和兒子巴倫(Barron Trump)一同留在紐約,直到巴倫完成學業為止,「這對夫婦的愛好不同,因此他們似乎更喜歡各自獨立活動,大家無需對她的缺席有過多解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夏天必備!超涼爽頂級天絲床包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